close

你為他流淚我淌著血


我多想靜靜多陪你一夜


讓你流淚 流在我心間 心痛也無所謂


上帝實現我自私的願


我對你是愛還是感覺


再看一眼 請多看一眼 溫柔的侵略


不是永遠 只好珍惜瞬間


再見 不該眷戀 反正終該離別 抓住幸福在身邊


你說你會愛上我 但是相見恨晚 上演腦海多少遍


我卻說只愛感覺


摟著你在雨裡像情侶


我願靜靜讓你靠在懷裡


悲傷少點 再多愛一點 時間無所謂

上帝實現我自私的願


我對你的是愛還是感覺


再看一眼 請多看一眼 溫柔的侵略


不是永遠 只好珍惜瞬間


再見 不該眷戀 反正終該離別 抓住幸福在身邊


你說你會愛上我 但是相見恨晚 上演腦海多少遍


好像眼淚 可能是雨水 至少還在身邊 你依偎


我卻說只愛感覺 可能會讓你心碎


只要輕輕一句 我會在你身邊 愛多給一點


每天 多愛你一點


有一天 你會成全


你說你會愛上我 但是相見恨晚 上演腦海多少遍


好像眼淚 可能是雨水 至少還在身邊 你依偎


我卻說只愛感覺 可能會讓你心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l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