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燭淚 令人陶醉

 

上弦月 輕輕挑著眉

 

我正望著你的臉 被敲動心弦

 

聲聲慢 滿是思念

 

東風吹 吹不散的想念

 

想悄悄靠近你身邊 吻你的臉

 

雨水化不盡的曖昧

 

就像是牛郎織女夜

 

輕輕戀上你的眼

 

你說離別 是徒增傷悲

 

斬不斷卻又更黏

 

望夫台 你消瘦身影

 

我胸膛讓你依偎

 

你說離別 其實是倔強

 

嘟嘟的嘴是不願

 

白居易 伴著琵琶女

 

我的娘子 我永遠緊摟著你

 

啦兒啦 啦兒啦 啦兒啦 啦兒啦啦

 

啦兒啦 啦兒啦 啦兒啦啊

勸君更盡酒 再一杯

 

良人不在 他身影懸在我心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l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