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大早就到了麥當當

跟人軒上班的第一天

也是他獨立的第一個假日

我相信他很挫折

但是也學到很多

很好~我已經在三興?紐約?傻傻分不清楚了

不過還好一切還算順利

話說要上新配方的熱咖啡了

所以

老闆娘特地要我今天來作個試飲

我可是第一次作試飲啊

而且還要背個叫做ROCKET MAN的東西(火箭人ㄟ!)

一直忙到三點半我才能出去試飲

先搞懂那個像糖漿桶的東西

就花了我快半個小時

打氣進去就累到一個不行了

不過很好~

我現在是唯一會用那個"火箭"的人了

(因為問遍所有人都沒人教我= =)

背上大大的火箭筒和"邱經理"到自由女神像旁作試飲啦

我們先看到了"景行聽男孩"的林智賢和健美教練潘洛迪

接著找到了第一個外國人"下手"

沒錯~

我糗爆了!

因為出水裝置沒接好

一直按不出咖啡

好在我在三十秒內修好了

第一杯試飲就成功出去了

接著人潮就慢慢多了起來

還有幾個攝影玩家為我們拍照~

還有人跟我聊天甚至給了名片呢

(為什麼我常常收到名片?)

人潮變少後~我們走到華納威秀

一開始都沒人裡我們

但是當我們給直銷人員第一杯咖啡後~

人又開始聚集了

就連優派的吉祥物都想要拿咖啡@@

一陣鬧轟轟後我們的奶精和糖包就沒了

大家都希望可以續杯

但限量總是殘酷的

所以我們只好打道回府

一路上一陣風吹得糖包到處飛

害我們狂追垃圾

不過火箭筒真的很好玩

今天有人在信義區喝到咖啡試飲嘛?

回應一下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l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