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原本應該是要到"石門風箏公園"參加麥當勞和政府的淨灘活動。

殊不知,某個豬頭睡過頭,讓我等了一個小時才打電話來~最後我們就被大家遺棄了。

既然在台北火車站集合,兩個豬頭就決定到西門町晃晃。

來到西門町~(不知道大家有八九點到西門町的經驗嗎?)

來到三年前吃的早餐攤

買了顆飯糰

早場票一張兩百超划算~

但裡面都是阿宅

2012片頭真的很長

讓我看到這四個大字的時候傻眼(原來剛剛都是鋪梗@@)

原以為地球可能會爆炸或是消失

但其實沒這麼嚴重

整部片最緊張刺激的地方我都在笑

因為我喜歡那種節奏感

當毀滅的場景安排的太剛好且連續

會讓我有一種莫名想笑的節奏感

為了不讓劇情曝光

我來說說

看片時的感覺

裡面有美國人的優越感

但也諷刺了美國人

(好人和壞人幾乎都是美國人)

連到了世界末日,俄國和美國還是爭不完

劇情無冷場

真的很讚

比"後天"的故事大上許多

但是完整

真的很完整

我相信這部片一定是個偉大的計劃或是夢想

因為兩個半小時的內容

真的很滿,但不會喘不過氣

故事不單單只在某些人身上

而如同身歷其境(在台灣這麼常地震,如果看到一半剛好地震,應該很讓人感到恐慌吧)

唉呀~不能說到劇情寫感想真的很空泛~

大家快快去了解世界末日吧!

附上節奏很快的廣告一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l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