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88年四月的一個晚上誕生的我

一個讓媽媽想生二十個小時卻生不出來一直昏睡的我

出生前不斷電擊保持清醒的我

生出來因小缺氧黑黑的我

生出來在爸爸面前馬上張開大眼睛的我

媽媽細心照顧從小都跟白色畫上等號的我

拿著球拍當吉他水桶當帽子演唱的我

在乾奶奶家每天要和媽媽上演與母訣別哭調子的我

上了幼稚園有心儀女生的我

每天和爸爸晚上一場任天堂棒球的我

在私立小學憂喜參半卻有聰穎潛力的我

也是個常常在學校大會上表演舞蹈的我

進入國中住校生活的我

到哪都可以有朋友的我

開始唱歌跳舞的我

開始編舞練舞的我

開始參加歌唱比賽的我

得到全校歌唱決賽資格的我

全校功課優異的我

轉學回家住的我

為了拼學測寫遍各式考題的我

仍然繼續創作表演的我

在畢業晚會上風光的我

進入一流學校的我

迷失了方向愛玩的我

但是依舊喜歡表演的我

被同學不喜愛的我

有了初體驗的我

有著荒唐的情史的我

開始在想夢想是什麼的我

學過鼓跟貝斯有搖滾血液的我

到了美國的我

看清種族差異的我

回到台灣的我

畢業進入大學的我

進入麥當當而且愛上麥當當的我

不愛讀書的我

為了賣當當奉獻很多的我

到歐洲遊玩的我

在國外表演的我

經歷了生離死別的我

生日禮物是幫外公獨自守完最後一夜靈的我

開始離開家生活的我

也離開麥當當的我

休學的我

根本沒未來擺爛的我

慢慢和爸媽聯絡的我

開始找到點未來頭緒的我

又一次經歷生離死別的我

發現自己多愛爸媽多想陪在他們身邊的我

搬回家和爸媽共度一分一秒的我

第一次騎機車摔車的我

全身都是傷和血還坐計程車去接女朋友的我

回到學校的我

一切好熟悉又陌生的我

再一次在大學表演的我

還是不愛讀書的我

再度迷失的我

學會網路行銷的我

真正因麥可傑克森感動而啟發的我

想讓THIS IS IT實現的我

傳承夢想的藍圖的我

再一次摔車的我

決定了人生方向不再躊躇的我

你們看到的我

對~只有高中畢業!大學讀不完的我

希望下次修改這篇文章的我

是和部落格簡介一樣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l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